很多很多事都很想做
自己却没那种天分
但是还是逼自己完美呈现
最终逼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泪奔而出……
虽然一直说:
『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事实证明我真的不行
我也想放弃了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在这种场合做这件事
我只喜欢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玩玩
失败了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认为自己做得到
但事实是做不到!!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不让我紧张
可是偏偏就是紧张让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我就是不能让人知道
就因为我的紧张……
很多是都是不想的……
真的不想让整个气氛掉到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