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March 2012

Friday, March 30, 2012

2011年的美术课!!

美术课!美术课!美术课!
老师要全班分组做一个模型!
随便什么模型都好。

我跟我的三位朋友组成了一组,
我们讨论了许久,
终于决定好了!

经过两个星期的奋战
终于
。。。。。。。。。。。。。
。。。。。。。。。。。。
。。。。。。。。。。。
。。。。。。。。。。
。。。。。。。。。
。。。。。。。。
。。。。。。。
。。。。。。
。。。。。
。。。。
。。。
。。

哇哈哈哈哈!!!!!
我们完成了!!!!!!!

想看我们的成品吗?
请往下看吧!!
^^
。。
。。。
。。。。
。。。。。
。。。。。。
。。。。。。。
。。。。。。。。
。。。。。。。。。
。。。。。。。。。。
。。。。。。。。。。。
。。。。。。。。。。。。
。。。。。。。。。。。。。



























喜欢吗? 请在下面的投票处,留下您的意见!

我曾经历的伤心事

还记得两年前,我把它接回家了。
第一眼看到它,第一个对它的想法就是:
『它怎么长得那么奇怪?』
但是跟它相处久了之后,
觉得它还蛮漂亮的。

之后,到了七月,
它来水(发情)了。
十四天的时间,我们一家人尽量避免她怀孕,
但我们的任务失败,
它还是怀孕了。

隔了两个月,
它生下了六只可爱的小宝宝。
一年过了,
那一年我将面临PMR考试。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在考试之前的前几个月,
我家的其中三只狗离开了我。
我的心情很糟,
可以说是每天以泪洗面。

好不容易,
我的心情已经开始平复了。
但它忽然生病了。
我很担心它,
担心它也会离开我。
我每天祷告祈求上帝医治它,
如果上帝坚持要它离开的话,
恳求主在我考试后才将它带走。
那个时候是PMR考试的前一个礼拜。

在考试那一个星期,
它又变得生气勃勃的,
我很高兴,
我感谢主垂听了我的祷告!

但是,
在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早上,
我一开门,
看见它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我心真的好痛… 好痛…
我埋怨主为何不让它再陪我久一点呢?
为什么要让它在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夺走它?

我想哭,
可我却哭不出来。
是麻木了吗?
还是什么?
当下,我再次向上帝祷告,
祈求主让我的心情可以平复下来,
让我在考试中依然能保持水准。
主又听了我的祷告。

回到家,
我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我觉得……
它应该是在我考试前就要离开我了,
但主却让它在我考试时,
让它暂时恢复健康。
考完了,
就像之前我向上帝祈求的一样,
祂带走了它。

我满心感恩,
主听了我的祷告,
即使主带走了它,
我也没什么好埋怨的了!

这就是它……

Sunday, March 25, 2012

Indoors Games Club Dinner

昨晚去了Indoors games club 的dinner。。
去之前挺紧张的,
心中一直在想:‘今晚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夜晚?’

因为一些缘故,我迟到了十分钟。
一下车,我就看到我的朋友穿到挺好看的,
但。。。


她吓到我了!!


她忽然冲过来,要抱我,还说:
“菲!!!你终于来了!!”
真是的... =.=|||


算了,焦点不在这里。。


那晚的食物真不错,不过吃不多,
不懂有没有花掉我还的RM8 。。
游戏也不错,我的组得到了第二名哦!

到了最后一个节目,是Lucky Draw!!
我莫名其妙地拿到了。。
我只能说,
我这个人,要中到奖的机率是非常非常非常之低。

回到家,父母说是托了爸爸的福,
因为爸爸去西马工作已经定下来了。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啦!!)
哈哈!


接下来,想对我的好姐妹,朋友们说一些话,

嘿!朋友们,就像刚才我所写的,
爸爸已确定去西马做工了,
而我也确定会在2014年去西马了。。
以后有什么同学会,聚会,
我都不能参加了。。
如果真的要离开了,
我真的会舍不得你们。
可是,既然上帝已经为我安排了我的路,
我选择了顺服。
我相信,有一天上帝会让我有机会回来,
有时间与你们一起出来gather...
让我们一起珍惜这短暂相聚的时间吧!

Saturday, March 24, 2012

亲身经历~~

难以置信! 我尽然眼看到我爸爸解剖一只白老鼠了!!
这是我活到现在第一次看到啊!!太兴奋了!!哈哈哈哈!!!!!

有拍了些照片哦!^^


大家在预备当中。。




在钉着老鼠的脚


开始割皮了。。


割完后的样子


开始割肉了。

好啦!!完成了!!


哈哈!有点恐怖,但很值得!
又学到了新东西了! Yay!!!!!!! @^-^@

Thursday, March 22, 2012

发挥小创意!

来个自制笑话吧!

for Stampin's student

如果有人跟你炫耀说:
“ 我是读St.____。”
回答他说:
“ 有什么了不起,我是读 St. Ampin 啊!”
如果他说:
“ 是Stampin 吧!”
再回答他说:
“ 莎士比亚说『名字算什么?就算玫瑰不叫玫瑰,它还是一样芳香。』”


(如有得罪,在此致歉!)

小小介绍~~

如果有人对我说:
“你很漂亮啊!”
还是,
“你很可爱!”


我都不认同!
我不觉得我漂亮,可爱,
我觉得我是一个人,
只要是人,
无论外表怎么样,
都不应该因别人的称赞而把自己捧得高高的!

我是一个开朗的少女,
偶尔会撒撒娇、开开玩笑。
有时还会让人讨厌我。
那是因为他们说我很罗嗦。
不过那是真的,
不知为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改也改变不了,
或许这就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吧!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做自己的blog.. 不是很清楚该怎么做,
花上了我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来完成它。。
或许你觉得不好还是少了些什么,
但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
所谓 “简单就是美”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