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013年的11月,
没错!就是这个月!
我面临了我中学生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考试!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月
我终于快要‘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一个科目
但是还是期待考试后的生活~
这一个月的考试呢?
我要感谢那个最最最最最爱我的天父上帝
若不是祂的帮助与慈爱
让我能够坚强地完成这一次的考试
第二呢?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我知道他们都一直为我担心
尤其是妈妈
一直被吓醒@@
外加发生了一些些意外
哈哈! XD
然后,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聊天
哈哈 考试还不专心读书,一直聊天 XD
最后呢?
很高兴能熬过这个月的考试! 哇咔咔咔咔!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