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3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一个月又过了~

今年 2013年的11月,
没错!就是这个月!
我面临了我中学生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考试!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月
我终于快要‘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一个科目
但是还是期待考试后的生活~

这一个月的考试呢?
我要感谢那个最最最最最爱我的天父上帝
若不是祂的帮助与慈爱
让我能够坚强地完成这一次的考试
第二呢?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我知道他们都一直为我担心
尤其是妈妈
一直被吓醒@@
外加发生了一些些意外
哈哈! XD
然后,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聊天
哈哈    考试还不专心读书,一直聊天 XD

最后呢?
很高兴能熬过这个月的考试! 哇咔咔咔咔!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新年快乐~

先在这里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这次的新年我又来到了JB
还带着装满课本、练习的书包来到JB  =.=
如果能的话,
我也不想带那么重的书包来过新年
还不是因为学校!!
没事干嘛把考试放在新年假期后的第一天哪!
还得我这次假期不能玩得爽爽的 T^T
过分的学校 >.<

生气了!不写了。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我不想的……

很多很多事都很想做
自己却没那种天分
但是还是逼自己完美呈现
最终逼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泪奔而出……

虽然一直说:
『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事实证明我真的不行
我也想放弃了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在这种场合做这件事
我只喜欢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玩玩

失败了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认为自己做得到
但事实是做不到!!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不让我紧张
可是偏偏就是紧张让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我就是不能让人知道
就因为我的紧张……

很多是都是不想的……
真的不想让整个气氛掉到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