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红豆冰
第一次看见红豆冰放花生的=.=
晚上去AEON TEBRAU
| 圣诞树 |
里面的装饰很漂亮
还蛮喜欢的 ^.^
最后一天在JB 了
很舍不得~~T.T
| 四季屋,我来了!!! |
| 我是巨人来砸毁你的屋子! 哈哈哈哈!!! |
|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了~ 找它找好久了~ |
| 还有加鹌鹑蛋哦~ 很好吃 |
| 看到了真人版的约瑟、马利亚 还有小耶稣哦~ |
| 当晚的领唱小组 |
| 音乐剧:这城市有爱 |
| 这个人叫【我很丑】 |
| 我很丑的老婆 很像包租婆 |
| 擂台 |
| 舞蹈 |
| 今晚收到的小礼物~ 本来还有【不求人】的 但我们没去拿~ |
| 与假鳄鱼拍照 |
| 熊猫~~~我来了! |
| 猴子 忘了是什么名字了 |
| 睡觉~~ |
|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可爱的水濑 >.< 很喜欢水濑~ |
| Flamingo |
| 孔雀跑出来了~ |
| 白虎 |
| 假的袋鼠 没看到真的袋鼠T.T |
| 这个算是袋鼠 但是没看到大只的袋鼠 |
| 红屁股猴子 |
| 睡觉~ |
| 帮忙抓虫 |
| 睡相很可爱 |
| 小猴子跟妈妈撒娇 |
| 两只小侯在玩耍 |
| 猜猜这是什么? |
| 这是河马…… 上面的照片是河马的屁股 这张是他们的头 |
| 马来莫,TAPIR |
| 又多一只孔雀跑了出来 |
| 凯凯睡相好丑>.< |
| Red Panda |
| 佳佳也在睡觉 T.T |
| 企鹅 |
| 小马 |
| 小羊~~ 好可爱 |
| 骆马 |
| 看得到什么吗? 有一只青蛙哦 |
| 这只鹦鹉吓到我了~@_@ |
| 蝙蝠 |
| 鸳鸯 |
| 魔鬼鱼 |
| Sang Kancil~~ 很小只 |
| Jaguar |
| 躺在树干上睡觉 |
| 狮子 |
| 长颈鹿 |
| 斑马 |
| 花豹 Cheetah |
| 犀牛 |
| 这个很像是Plant Deer |
| 大乌龟~ |
| 蟒蛇 |
| 豹猫 (leopard cat) |
| 入门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