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4天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4天

今天爸爸带我们去DESARU的海边
看海~~

前往海边路上经过的桥~

有看到什么吗?
注意看的话可以看到猴子哦~
其实有两只
那只母猴在抱着它的孩子

DESARU海边!!
浪好大~~~





可恶的浪=.=
你打你的浪
我‘洗’我的脚
你干嘛弄湿我的裤~T.T

还没玩够
就下雨了T.T

过后就去JOHOR PREMIUM OUTLET

里面很漂亮哦~




学士兵
只差没有剑和军装>.<

哈哈!又看到悠嘻猴了~
这次来跟它拍照吧!

下面4张是小朋友在喷水池那里玩
很可爱~
我小时候没做过这事@_@






走了一整天
晚上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们一家人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