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们去DESARU的海边
看海~~
| 前往海边路上经过的桥~ |
| 有看到什么吗? 注意看的话可以看到猴子哦~ 其实有两只 那只母猴在抱着它的孩子 |
| DESARU海边!! 浪好大~~~ |
| 可恶的浪=.= 你打你的浪 我‘洗’我的脚 你干嘛弄湿我的裤~T.T |
| 还没玩够 就下雨了T.T |
| 过后就去JOHOR PREMIUM OUTLET |
里面很漂亮哦~
| 学士兵 只差没有剑和军装>.< |
| 哈哈!又看到悠嘻猴了~ 这次来跟它拍照吧! |
下面4张是小朋友在喷水池那里玩
很可爱~
我小时候没做过这事@_@
走了一整天
晚上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们一家人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