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今天来到了JB!!!
好高兴 ^.^
舅母说我一整个早上都在笑
弄得我不好意思。。
今天在Senai机场看到有人的身份证掉了@@
就赶快捡起来交给警察
可是……
看到警察就什么都说不出口
只说了一个字
'jatuh'
奇怪的是,那个警察竟然听得懂 =.=|||
今天的晚餐
爸爸带我们去『补镬佬』吃
名字有点怪
哈哈!管它的
有的吃就好了
| 这个是他们给的纸巾 |
| 白斩鸡 很好吃 >.< |
| 福建面 也是很好吃 |
| 这个在JB常常看到的鱼头锅 也是很好吃 |
反正全部都很好吃啦!
>.<
一餐RM89...@@
好贵~~
久久吃一次就满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