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一天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一天

Yay!!! 今天来到了JB!!!
好高兴 ^.^
舅母说我一整个早上都在笑
弄得我不好意思。。

今天在Senai机场看到有人的身份证掉了@@
就赶快捡起来交给警察
可是……
看到警察就什么都说不出口
只说了一个字
'jatuh'
奇怪的是,那个警察竟然听得懂 =.=|||

今天的晚餐
爸爸带我们去『补镬佬』吃
名字有点怪
哈哈!管它的
有的吃就好了
这个是他们给的纸巾

白斩鸡
很好吃 >.<

福建面
也是很好吃

这个在JB常常看到的鱼头锅
也是很好吃

反正全部都很好吃啦!
>.<
一餐RM89...@@
好贵~~
久久吃一次就满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