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二天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二天

第二天咯~~
早上去教会崇拜之后
就去找堂姐一起吃饭^.^

在路上看到一棵树只剩下树干了……好可怜

UTM~~~~

吃完午餐后
嘻嘻嘻……我们就前往LEGOLAND 咯!
还好今天的天气阴阴的
所以不是那么热
但我们没进去玩
入门票太~贵~了

这个是在LEGOLAND的shopping mall 拍的。
爸爸说很可爱
就叫我过去拍了@@

这些人是Orang asli Selangor 

这个也是哦~

LEGOLAND 的外面

看到悠嘻猴
立刻把它拍下来~
真~~的好可爱 >.<

甜品-- 大黑丸
很好吃~

店名叫【黑丸】
这张照片后面可以看到它的店名

跟漂亮的圣诞小姐拍照A_A
是个美女哦~~

跟圣诞老人和圣诞小姐拍照~~
老实说
第一次看到那么瘦的圣诞老人
*偷笑*

今天最最最最难忘的就是这些了
好高兴到了LEGO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