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咯~~
早上去教会崇拜之后
就去找堂姐一起吃饭^.^
| 在路上看到一棵树只剩下树干了……好可怜 |
| UTM~~~~ |
吃完午餐后
嘻嘻嘻……我们就前往LEGOLAND 咯!
还好今天的天气阴阴的
所以不是那么热
但我们没进去玩
入门票太~贵~了
所以不是那么热
但我们没进去玩
入门票太~贵~了
| 这个是在LEGOLAND的shopping mall 拍的。 爸爸说很可爱 就叫我过去拍了@@ |
| 这些人是Orang asli Selangor |
| 这个也是哦~ |
| LEGOLAND 的外面 |
| 看到悠嘻猴 立刻把它拍下来~ 真~~的好可爱 >.< |
| 甜品-- 大黑丸 很好吃~ |
| 店名叫【黑丸】 这张照片后面可以看到它的店名 |
| 跟漂亮的圣诞小姐拍照A_A 是个美女哦~~ |
| 跟圣诞老人和圣诞小姐拍照~~ 老实说 第一次看到那么瘦的圣诞老人 *偷笑* |
今天最最最最难忘的就是这些了
好高兴到了LEGO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