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December 2012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5天

今天去吃红豆冰
第一次看见红豆冰放花生的=.=

晚上去AEON TEBRAU

圣诞树




里面的装饰很漂亮
还蛮喜欢的 ^.^
最后一天在JB 了
很舍不得~~T.T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4天

今天来到DANGA BAY海边看看~


在大龙虾前面拍照的后果……

啊~~被大龙虾抓走了~
T.T

随便拍的~哈哈哈!

1887年的火车……吗?





很漂亮的风景~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3天

今天来到了马六甲




我们来到了马六甲的BATIK制造工厂
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开
里面什么都没有=.=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2天

今天来到了TAMAN BOTANI NEGARA SHAH ALAM
去看四季屋



四季屋,我来了!!!

还以为在四季屋里可以看到春夏秋冬
原来只有一个季节T.T
 









我是巨人来砸毁你的屋子!
哈哈哈哈!!!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1天

圣诞节到咯!!
我们今天出发去SEGAMAT咯!
今天最~~高兴的事
爸爸妈妈送我一个圣诞礼物A_A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了~
找它找好久了~

晚上我们就去唱K



真的好高兴哦~
第一次去唱K
很难忘的一个圣诞节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 第10天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
爸爸带我们去吃六味汤


还有加鹌鹑蛋哦~
很好吃

晚上去长老会参加圣诞崇拜

看到了真人版的约瑟、马利亚
还有小耶稣哦~

当晚的领唱小组

音乐剧:这城市有爱

这个人叫【我很丑】

我很丑的老婆
很像包租婆

擂台


舞蹈



今晚收到的小礼物~
本来还有【不求人】的
但我们没去拿~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6天

今天去新加坡咯!
第一站
SINGAPORE ZOO

与假鳄鱼拍照

熊猫~~~我来了!

猴子
忘了是什么名字了

睡觉~~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可爱的水濑 >.<
很喜欢水濑~


Flamingo

孔雀跑出来了~

白虎

假的袋鼠
没看到真的袋鼠T.T

这个算是袋鼠
但是没看到大只的袋鼠



红屁股猴子



睡觉~

帮忙抓虫

睡相很可爱

小猴子跟妈妈撒娇

两只小侯在玩耍


猜猜这是什么?

这是河马……
上面的照片是河马的屁股
这张是他们的头

马来莫,TAPIR

又多一只孔雀跑了出来



凯凯睡相好丑>.<



Red Panda

佳佳也在睡觉 T.T









企鹅


小马


小羊~~
好可爱





骆马

看得到什么吗?
有一只青蛙哦

这只鹦鹉吓到我了~@_@



蝙蝠



鸳鸯

魔鬼鱼

Sang Kancil~~
很小只

Jaguar

躺在树干上睡觉

狮子

长颈鹿


斑马

花豹 Cheetah

犀牛

这个很像是Plant Deer

大乌龟~



蟒蛇

豹猫 (leopard cat)






入门票

去了之后
很不高兴=.=
因为熊猫在睡觉!!

晚上去Orchard Road 看夜景
挺漂亮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太多了>.<
懒惰放……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