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3天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3天

今天~~今天~~~
呆在家里好闷 T.T
只有晚上出去逛街

晚餐去吃Nasi Lemak~~~
OH YAY!!
超爱吃的,也超好吃的
我的最爱~~~>.<

刚刚在逛街的时候
想到了我自己自创的冷笑话~
【请问一个不会游泳的人
    掉进一个很深的水里
    第一句话会说什么?】
答案: 布鲁布鲁布鲁

哈哈!是很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