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6天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6天

今天去新加坡咯!
第一站
SINGAPORE ZOO

与假鳄鱼拍照

熊猫~~~我来了!

猴子
忘了是什么名字了

睡觉~~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可爱的水濑 >.<
很喜欢水濑~


Flamingo

孔雀跑出来了~

白虎

假的袋鼠
没看到真的袋鼠T.T

这个算是袋鼠
但是没看到大只的袋鼠



红屁股猴子



睡觉~

帮忙抓虫

睡相很可爱

小猴子跟妈妈撒娇

两只小侯在玩耍


猜猜这是什么?

这是河马……
上面的照片是河马的屁股
这张是他们的头

马来莫,TAPIR

又多一只孔雀跑了出来



凯凯睡相好丑>.<



Red Panda

佳佳也在睡觉 T.T









企鹅


小马


小羊~~
好可爱





骆马

看得到什么吗?
有一只青蛙哦

这只鹦鹉吓到我了~@_@



蝙蝠



鸳鸯

魔鬼鱼

Sang Kancil~~
很小只

Jaguar

躺在树干上睡觉

狮子

长颈鹿


斑马

花豹 Cheetah

犀牛

这个很像是Plant Deer

大乌龟~



蟒蛇

豹猫 (leopard cat)






入门票

去了之后
很不高兴=.=
因为熊猫在睡觉!!

晚上去Orchard Road 看夜景
挺漂亮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太多了>.<
懒惰放……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