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5天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15天

今天去吃红豆冰
第一次看见红豆冰放花生的=.=

晚上去AEON TEBRAU

圣诞树




里面的装饰很漂亮
还蛮喜欢的 ^.^
最后一天在JB 了
很舍不得~~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