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
吃饱没事做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排挤她,
就只是因为她换了个座位,
很少跟我们聊天,
甚至有时候要找她聊天也是那么的困难。
现在想想,
那时的我还真的是很幼稚呢!
竟然为了那么点小事排挤她……
她一定很难过吧!
其实,
很多时候我们对人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我们有否想过自己又有什么让别人满意的呢?
还记得曾经听人说过,
“ 在说别人的坏话之前,有没有省察自己是否也跟他们一样呢?”
我还在学习着如何去控制自己的舌头,
不要再让我的舌头说出一些难听、伤害人的话了。
我伤的人已经很多了,
我也不想再伤害那些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朋友……
在这里呢,
我想跟我的家人,朋友,
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话,我伤了你们的心。
我会努力改进的, 加油!! ^_^
Wednesday, April 9, 2014
想啊想
想啊想,想啊想
无论去哪里,回哪里
总是有些事情会让我们留恋的哪~~~~
就好象去旅游的时候,
会想念被丢在家里的宠物,
旅游回来的时候,
想念去过的那些地方的美景。
你说,是不是一直想啊想,
想个不停的?
但是永远最想念的就是家。。
每一天,每一天
我一直都在想家 T^T
自从搬家之后,
我想念无法带过来的狗狗们。
回去找他们的时候,
又想念没法回去,在新家的家人。
有时候,
还在想狗狗们,跟家人在我心目中那个比较重要。
最终,我得到了答案。。
原来我已经把狗狗们也当成我家里的一份子了。
之所以舍不得来舍不得去,
就是因为两边都是我的家人 T^T
每天一直幻想着狗狗们坐在门前等着我们回去的背影
心酸哪~~~~~~~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家,
却是一个没有人疼爱的家。
这篇文章,若给家人看到,
我已经能想象他们的反应了。。
哈哈哈哈!
Labels:
小小心情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