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
吃饱没事做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排挤她,
就只是因为她换了个座位,
很少跟我们聊天,
甚至有时候要找她聊天也是那么的困难。
现在想想,
那时的我还真的是很幼稚呢!
竟然为了那么点小事排挤她……
她一定很难过吧!
其实,
很多时候我们对人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我们有否想过自己又有什么让别人满意的呢?
还记得曾经听人说过,
“ 在说别人的坏话之前,有没有省察自己是否也跟他们一样呢?”
我还在学习着如何去控制自己的舌头,
不要再让我的舌头说出一些难听、伤害人的话了。
我伤的人已经很多了,
我也不想再伤害那些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朋友……
在这里呢,
我想跟我的家人,朋友,
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话,我伤了你们的心。
我会努力改进的, 加油!!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