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时间过得很快。。
我都快忘了我有这一个部落格了
转眼间,我大学也快毕业了
这几年,我厌倦了读书,厌倦了考试
也感觉自己一直在带着开心的面具生活
只为了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内心的孤单
我只想让人知道我是个开心的孩子
内心有许许多多的故事
但不知从何说起
我不想谈论过去
更不记得自己的过去
我做了什么,我经历了什么?
一切就好像浮云般地从我的记忆里渐渐消失
大学生活,甜酸苦辣。
我对开心的记忆少之又少
对愤怒伤心的记忆却多不胜数
经历了这几年离家的大学生活
我发现了,它改变了我
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了
我厌倦疲乏,甚至已经不想做任何事情
只想回家,回到我那熟悉又温暖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