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Happy Garden
只愿每个人每天都能开心。Hope that everyone will happy everyday!!
Saturday, March 16, 2019
时光飞逝
是的,时间过得很快。。
我都快忘了我有这一个部落格了
转眼间,我大学也快毕业了
这几年,我厌倦了读书,厌倦了考试
也感觉自己一直在带着开心的面具生活
只为了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内心的孤单
我只想让人知道我是个开心的孩子
内心有许许多多的故事
但不知从何说起
我不想谈论过去
更不记得自己的过去
我做了什么,我经历了什么?
一切就好像浮云般地从我的记忆里渐渐消失
大学生活,甜酸苦辣。
我对开心的记忆少之又少
对愤怒伤心的记忆却多不胜数
经历了这几年离家的大学生活
我发现了,它改变了我
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了
我厌倦疲乏,甚至已经不想做任何事情
只想回家,回到我那熟悉又温暖的家。。
Labels:
小小心情
Monday, April 21, 2014
家人,朋友,抱歉
前一阵子……
吃饱没事做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排挤她,
就只是因为她换了个座位,
很少跟我们聊天,
甚至有时候要找她聊天也是那么的困难。
现在想想,
那时的我还真的是很幼稚呢!
竟然为了那么点小事排挤她……
她一定很难过吧!
其实,
很多时候我们对人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我们有否想过自己又有什么让别人满意的呢?
还记得曾经听人说过,
“ 在说别人的坏话之前,有没有省察自己是否也跟他们一样呢?”
我还在学习着如何去控制自己的舌头,
不要再让我的舌头说出一些难听、伤害人的话了。
我伤的人已经很多了,
我也不想再伤害那些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朋友……
在这里呢,
我想跟我的家人,朋友,
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话,我伤了你们的心。
我会努力改进的, 加油!! ^_^
吃饱没事做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排挤她,
就只是因为她换了个座位,
很少跟我们聊天,
甚至有时候要找她聊天也是那么的困难。
现在想想,
那时的我还真的是很幼稚呢!
竟然为了那么点小事排挤她……
她一定很难过吧!
其实,
很多时候我们对人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我们有否想过自己又有什么让别人满意的呢?
还记得曾经听人说过,
“ 在说别人的坏话之前,有没有省察自己是否也跟他们一样呢?”
我还在学习着如何去控制自己的舌头,
不要再让我的舌头说出一些难听、伤害人的话了。
我伤的人已经很多了,
我也不想再伤害那些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朋友……
在这里呢,
我想跟我的家人,朋友,
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话,我伤了你们的心。
我会努力改进的, 加油!! ^_^
Labels:
小小心情
Wednesday, April 9, 2014
想啊想
想啊想,想啊想
无论去哪里,回哪里
总是有些事情会让我们留恋的哪~~~~
就好象去旅游的时候,
会想念被丢在家里的宠物,
旅游回来的时候,
想念去过的那些地方的美景。
你说,是不是一直想啊想,
想个不停的?
但是永远最想念的就是家。。
每一天,每一天
我一直都在想家 T^T
自从搬家之后,
我想念无法带过来的狗狗们。
回去找他们的时候,
又想念没法回去,在新家的家人。
有时候,
还在想狗狗们,跟家人在我心目中那个比较重要。
最终,我得到了答案。。
原来我已经把狗狗们也当成我家里的一份子了。
之所以舍不得来舍不得去,
就是因为两边都是我的家人 T^T
每天一直幻想着狗狗们坐在门前等着我们回去的背影
心酸哪~~~~~~~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家,
却是一个没有人疼爱的家。
这篇文章,若给家人看到,
我已经能想象他们的反应了。。
哈哈哈哈!
Labels:
小小心情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一个月又过了~
今年 2013年的11月,
没错!就是这个月!
我面临了我中学生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考试!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月
我终于快要‘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一个科目
但是还是期待考试后的生活~
这一个月的考试呢?
我要感谢那个最最最最最爱我的天父上帝
若不是祂的帮助与慈爱
让我能够坚强地完成这一次的考试
第二呢?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我知道他们都一直为我担心
尤其是妈妈
一直被吓醒@@
外加发生了一些些意外
哈哈! XD
然后,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聊天
哈哈 考试还不专心读书,一直聊天 XD
最后呢?
很高兴能熬过这个月的考试! 哇咔咔咔咔!
没错!就是这个月!
我面临了我中学生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考试!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月
我终于快要‘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一个科目
但是还是期待考试后的生活~
这一个月的考试呢?
我要感谢那个最最最最最爱我的天父上帝
若不是祂的帮助与慈爱
让我能够坚强地完成这一次的考试
第二呢?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我知道他们都一直为我担心
尤其是妈妈
一直被吓醒@@
外加发生了一些些意外
哈哈! XD
然后,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聊天
哈哈 考试还不专心读书,一直聊天 XD
最后呢?
很高兴能熬过这个月的考试! 哇咔咔咔咔!
Labels:
小小心情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