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November 2012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真的是……==|||

虽然说这件事已经发生很久了
但是还是觉得很奇怪!!!

之前我不是说过国庆日前夕要写一篇作文?
那篇作文竟然得到了第3名 =.=|||
我乱写的也!!
而且还是有问别人的意见写出来的
还有我最后一段只乱写一句交上去的
还有还有班上那~么~多~比我更厉害的竟然都没中!
到底是不是我的哦?还是弄错哦?
还有还有还有
那篇作文好像会被刊登在学校的杂志里
因为朋友都拿到了他们的作文
而我叻?没有!!
我不要啦~~~很丢脸叻~~~ T.T

OK,拿奖也就算了……
学校给的奖品……
竟然是一份作文纸还有一只黑pen……=.=
什么烂奖品嘛!
不过还好,那时候我缺黑pen
所以还是很高兴得到一支免费的~~

最近真的没什么写部落格的点子,
所以打算放我之前出国或在国内旅游的照片
敬请期待哦~  ^.<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考完试咯~~~~

哈哈哈哈哈……
经过一个月的奋战,
我终于自由了~~~

可是……
今天分了些考卷下来,
考得不是很好,
但是还蛮满意了 ^.^

考完试嘛,
假期就要来了!!!Yay!!!
但是,
星期一要回去补课……T.T
因为Physics还没教完……
星期四是常课,所以还是得去学校
只是不懂除了分考卷还会做什么……

假期没什么打算……
反正也是要预备明年的SPM。
妈妈给我放假一星期,
之后又要继续复习功课了……
不过,有时候面对功课的时候,
脑子总一片空白,
不知从何开始。。。
这就是我讨厌在假期学书的原因了…… =.=

对啊!这个假期我也想要去download 很多很多好听的歌~~
还有好多首歌还没下载呢……
要慢慢去找了……
当然,也要去看连续剧咯!
好久没看完一整部连续剧了……
每次都是跟着妈妈一起看,
所以很多地方都会没看到……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