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考完试咯~~~~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考完试咯~~~~

哈哈哈哈哈……
经过一个月的奋战,
我终于自由了~~~

可是……
今天分了些考卷下来,
考得不是很好,
但是还蛮满意了 ^.^

考完试嘛,
假期就要来了!!!Yay!!!
但是,
星期一要回去补课……T.T
因为Physics还没教完……
星期四是常课,所以还是得去学校
只是不懂除了分考卷还会做什么……

假期没什么打算……
反正也是要预备明年的SPM。
妈妈给我放假一星期,
之后又要继续复习功课了……
不过,有时候面对功课的时候,
脑子总一片空白,
不知从何开始。。。
这就是我讨厌在假期学书的原因了…… =.=

对啊!这个假期我也想要去download 很多很多好听的歌~~
还有好多首歌还没下载呢……
要慢慢去找了……
当然,也要去看连续剧咯!
好久没看完一整部连续剧了……
每次都是跟着妈妈一起看,
所以很多地方都会没看到……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