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真的是……==|||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真的是……==|||

虽然说这件事已经发生很久了
但是还是觉得很奇怪!!!

之前我不是说过国庆日前夕要写一篇作文?
那篇作文竟然得到了第3名 =.=|||
我乱写的也!!
而且还是有问别人的意见写出来的
还有我最后一段只乱写一句交上去的
还有还有班上那~么~多~比我更厉害的竟然都没中!
到底是不是我的哦?还是弄错哦?
还有还有还有
那篇作文好像会被刊登在学校的杂志里
因为朋友都拿到了他们的作文
而我叻?没有!!
我不要啦~~~很丢脸叻~~~ T.T

OK,拿奖也就算了……
学校给的奖品……
竟然是一份作文纸还有一只黑pen……=.=
什么烂奖品嘛!
不过还好,那时候我缺黑pen
所以还是很高兴得到一支免费的~~

最近真的没什么写部落格的点子,
所以打算放我之前出国或在国内旅游的照片
敬请期待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