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新年快乐~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新年快乐~

先在这里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这次的新年我又来到了JB
还带着装满课本、练习的书包来到JB  =.=
如果能的话,
我也不想带那么重的书包来过新年
还不是因为学校!!
没事干嘛把考试放在新年假期后的第一天哪!
还得我这次假期不能玩得爽爽的 T^T
过分的学校 >.<

生气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