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Happy Garden: 新年快乐~
飞翔 Happy Garden
只愿每个人每天都能开心。Hope that everyone will happy everyday!!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新年快乐~
先在这里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这次的新年我又来到了JB
还带着装满课本、练习的书包来到JB =.=
如果能的话,
我也不想带那么重的书包来过新年
还不是因为学校!!
没事干嘛把考试放在新年假期后的第一天哪!
还得我这次假期不能玩得爽爽的 T^T
过分的学校 >.<
生气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