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5天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12年12月的旅游--第5天

今天没去什么地方
下午爸爸带我们去吃烫鱼

这就是烫鱼
很好吃哦~

下午5点就去游泳啦
高兴高兴^.^
但我只想要去Jacuzzi~~
玩得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