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2011年的美术课!!

Friday, March 30, 2012

2011年的美术课!!

美术课!美术课!美术课!
老师要全班分组做一个模型!
随便什么模型都好。

我跟我的三位朋友组成了一组,
我们讨论了许久,
终于决定好了!

经过两个星期的奋战
终于
。。。。。。。。。。。。。
。。。。。。。。。。。。
。。。。。。。。。。。
。。。。。。。。。。
。。。。。。。。。
。。。。。。。。
。。。。。。。
。。。。。。
。。。。。
。。。。
。。。
。。

哇哈哈哈哈!!!!!
我们完成了!!!!!!!

想看我们的成品吗?
请往下看吧!!
^^
。。
。。。
。。。。
。。。。。
。。。。。。
。。。。。。。
。。。。。。。。
。。。。。。。。。
。。。。。。。。。。
。。。。。。。。。。。
。。。。。。。。。。。。
。。。。。。。。。。。。。



























喜欢吗? 请在下面的投票处,留下您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