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要全班分组做一个模型!
随便什么模型都好。
我跟我的三位朋友组成了一组,
我们讨论了许久,
终于决定好了!
经过两个星期的奋战
终于
。。。。。。。。。。。。。
。。。。。。。。。。。。
。。。。。。。。。。。
。。。。。。。。。。
。。。。。。。。。
。。。。。。。。
。。。。。。。
。。。。。。
。。。。。
。。。。
。。。
。。
。
哇哈哈哈哈!!!!!
我们完成了!!!!!!!
想看我们的成品吗?
请往下看吧!!
^^
。
。。
。。。
。。。。
。。。。。
。。。。。。
。。。。。。。
。。。。。。。。
。。。。。。。。。
。。。。。。。。。。
。。。。。。。。。。。
。。。。。。。。。。。。
。。。。。。。。。。。。。
喜欢吗? 请在下面的投票处,留下您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