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Happy Garden: SuRpRiSE!!
飞翔 Happy Garden
只愿每个人每天都能开心。Hope that everyone will happy everyday!!
Friday, April 20, 2012
SuRpRiSE!!
今天。。。
开心开心。。。
为什么??
就因为…… 哈哈!
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虽然是迟来的)
这份礼物是之前我跟她讨的,
但她说好像很难也。。
所以我就说不用了。
哪里知道,她竟然给我了!!
好高兴!好高兴!
在这里,想对宇仙说:
“ 谢谢你的礼物!收到你的礼物, 我真的好开心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