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小小介绍~~

Thursday, March 22, 2012

小小介绍~~

如果有人对我说:
“你很漂亮啊!”
还是,
“你很可爱!”


我都不认同!
我不觉得我漂亮,可爱,
我觉得我是一个人,
只要是人,
无论外表怎么样,
都不应该因别人的称赞而把自己捧得高高的!

我是一个开朗的少女,
偶尔会撒撒娇、开开玩笑。
有时还会让人讨厌我。
那是因为他们说我很罗嗦。
不过那是真的,
不知为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改也改变不了,
或许这就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吧!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做自己的blog.. 不是很清楚该怎么做,
花上了我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来完成它。。
或许你觉得不好还是少了些什么,
但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
所谓 “简单就是美” 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