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亲身经历~~

Saturday, March 24, 2012

亲身经历~~

难以置信! 我尽然眼看到我爸爸解剖一只白老鼠了!!
这是我活到现在第一次看到啊!!太兴奋了!!哈哈哈哈!!!!!

有拍了些照片哦!^^


大家在预备当中。。




在钉着老鼠的脚


开始割皮了。。


割完后的样子


开始割肉了。

好啦!!完成了!!


哈哈!有点恐怖,但很值得!
又学到了新东西了! Y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