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我曾经历的伤心事

Friday, March 30, 2012

我曾经历的伤心事

还记得两年前,我把它接回家了。
第一眼看到它,第一个对它的想法就是:
『它怎么长得那么奇怪?』
但是跟它相处久了之后,
觉得它还蛮漂亮的。

之后,到了七月,
它来水(发情)了。
十四天的时间,我们一家人尽量避免她怀孕,
但我们的任务失败,
它还是怀孕了。

隔了两个月,
它生下了六只可爱的小宝宝。
一年过了,
那一年我将面临PMR考试。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在考试之前的前几个月,
我家的其中三只狗离开了我。
我的心情很糟,
可以说是每天以泪洗面。

好不容易,
我的心情已经开始平复了。
但它忽然生病了。
我很担心它,
担心它也会离开我。
我每天祷告祈求上帝医治它,
如果上帝坚持要它离开的话,
恳求主在我考试后才将它带走。
那个时候是PMR考试的前一个礼拜。

在考试那一个星期,
它又变得生气勃勃的,
我很高兴,
我感谢主垂听了我的祷告!

但是,
在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早上,
我一开门,
看见它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我心真的好痛… 好痛…
我埋怨主为何不让它再陪我久一点呢?
为什么要让它在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夺走它?

我想哭,
可我却哭不出来。
是麻木了吗?
还是什么?
当下,我再次向上帝祷告,
祈求主让我的心情可以平复下来,
让我在考试中依然能保持水准。
主又听了我的祷告。

回到家,
我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我觉得……
它应该是在我考试前就要离开我了,
但主却让它在我考试时,
让它暂时恢复健康。
考完了,
就像之前我向上帝祈求的一样,
祂带走了它。

我满心感恩,
主听了我的祷告,
即使主带走了它,
我也没什么好埋怨的了!

这就是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