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捕鼠大作战!

Friday, July 6, 2012

捕鼠大作战!


好久没update 了!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来写。
难得今天我,
爽爽来写前几个礼拜发生的事情!!
哈哈哈哈!!!XD

看题目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
没错!就是捉老鼠啦!
哈哈,你一定觉得很恶叻~~~
可是,我觉得还好。。
别觉得恶心,
这都是因为我的好奇心,
还有我的生肖是老鼠嘛!(开玩笑的!^.^)
所以就不怎么怕。

其实,整个过程很简单,
就是找老鼠,捉老鼠,杀老鼠。
这次的大功臣不是别人,就是…… 呵呵~
我的狗狗们啦!
我再怎么大胆也不敢去捉老鼠啊!哈哈!!
那三个步骤都是狗狗们去执行的,
而我只是做个小帮手,
帮忙把抽屉搬出来。

只是觉得好可惜。。
无法拍下整个过程,
如果有下一次,
一定要记得带着相机捉老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