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Happy Garden: 国庆日
飞翔 Happy Garden
只愿每个人每天都能开心。Hope that everyone will happy everyday!!
Friday, August 31, 2012
国庆日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日,
可是。。。
没有国庆日的感觉。。
说到国庆日,
还蛮想骂人的!
国庆日前夕还有什么bulan bahasa,
有一个项目是写作文比赛,
说什么每个人wajib参加!
这就算了,
还要我们写500个字!
太太太~~过分了!!!!
我这辈子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写作文了!
管他是什么语言!
还好我们的老师够好,
给我们2小时时间写作,
不然1小时我不可能完成500字作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