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Bye Bye Kuching!

Tuesday, August 21, 2012

Bye Bye Kuching!

离开了家,来到了JB,
感到万分不舍。
尤其是想到要离开4只可爱的小狗。T.T

来到JB 已经是第三天了。
逛了好多好多的shopping mall,
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
结果今天爸爸工作,
在家里非常非常的闷。
想出去走走,
却不知可以去哪里?
想要玩,
却必须要读书。。。
咳~
我的假期啊啊啊啊~~~

虽然大家都说我很幸福可以出去玩,
但我还是喜欢在家,
家里比较舒服。
而且……
呵呵呵,
可以不用每天逛那么大的shopping mall!
哈哈哈……

我承认,
我是有一点宅。
但是如果去动物园,游乐场或者我喜欢的地方,
我包定不想待在家里!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乌鸦哦!
不知不觉好像爱上乌鸦了!:目
呵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