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飞翔 Happy Garden: 想啊想

Wednesday, April 9, 2014

想啊想

想啊想,想啊想
无论去哪里,回哪里
总是有些事情会让我们留恋的哪~~~~

就好象去旅游的时候,
会想念被丢在家里的宠物,
旅游回来的时候,
想念去过的那些地方的美景。

你说,是不是一直想啊想,
想个不停的?
但是永远最想念的就是家。。
每一天,每一天
我一直都在想家 T^T
自从搬家之后,
我想念无法带过来的狗狗们。
回去找他们的时候,
又想念没法回去,在新家的家人。
有时候,
还在想狗狗们,跟家人在我心目中那个比较重要。

最终,我得到了答案。。
原来我已经把狗狗们也当成我家里的一份子了。
之所以舍不得来舍不得去,
就是因为两边都是我的家人 T^T

每天一直幻想着狗狗们坐在门前等着我们回去的背影
心酸哪~~~~~~~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家,
却是一个没有人疼爱的家。

这篇文章,若给家人看到,
我已经能想象他们的反应了。。
哈哈哈哈!

1 comment: